脆饼

密切关注中老年人的幸♂福生活

真岛:啊哈哈哈!这不是做得挺好的吗?这么一来我的干劲也来了呀! 大吾:可、可恶……怎么、会变这样………! 真岛:这样不行喔、六代目。现在的你是女生,要有女生的样子嘛! 大吾:好、好啦我知道了……… 真岛:咿嘻嘻嘻嘻嘻!很好!一起去猎殭尸吧!上吧!大吾酱~~ 大吾:……… (进入大楼战斗区)  (走到2F定点) 大吾:真岛先生,完全没有动静耶。我到底、被打扮成这样有什么意义吗? 真岛:这不是很明显么。一定是你不够有女人味所以没办法吸引殭尸嘛! 大吾:怎么这样…… 真岛:喂,靠近我一点啦。把胸部压在我手臂上。 大吾:(后退)呀!住手啦!

真岛:咦?不错嘛!就这个感觉下去! (殭尸No.1出现) 真岛:嘻嘻嘻!出现了!赶快把你解决掉! (战斗胜利) 大吾:这样就解决第一只了,还剩两只…… 真岛:唉?什么嘛六代目,语气已经很习惯了喔。 大吾:(擦汗)啊……!真、真是够了快点继续吧! 真岛:嘻嘻嘻!好啦知道了!唉呦六代目好可爱捏!  (走到2F下一个定点) 大吾:差不多下一个也该出现了……真岛先生。 真岛:啊啊,话是这么说,叔叔我很享受现在这个状况、再长一点都好捏。 大吾:啃……! 真岛:啊哩,又变回男人了。干脆连讲话都使用女性语气嘛。 大吾:女性语气?我? 真岛:所以说嘛、不要用我,讲『人家』。 大吾:人、人家…… 真岛:对啦就是这样!然后接下来要对我演出很害怕的样子! 大吾:(装哭)人、人家好怕……!真岛先生!人家、好怕!

真岛:呜喔!六代目很棒喔!怎么说呢、让人有感觉了啦! 大吾:呀!不要把这种话说出来! (殭尸No.2出现) 真岛:呿!明明感觉正好的说……这些碍事的白痴! (战斗胜利) 大吾:呼…….这样就只剩下一只了。 真岛:六代目…… 大吾:什么? 真岛:虽然说这种事不大恰当……您好像、很有当女人的资质呢。 大吾:不、不要讲这种傻话……!赶快动身!快快解决这些家伙! 真岛:呼呼……这种害羞的方式更带劲了! 大吾:…………  (走到1F定点) 大吾:完全没有出现呢、真岛先生…… 真岛:这一定是那个吧。我们两个的LoveLove度还不够的关系吧? 大吾:啊、唉……还没玩够吗,这样的把戏? 真岛:是为了引出殭尸啊。六代目不也说过自己什么都愿意做吗? 大吾:我这不是已经够拚了吗…… 真岛:就是因为不够努力所以最后一只才没出现啊。叔叔难道说错了吗? 大吾:既、既然这样,那到底该怎么做才好? 真岛:……Kiss呗。

大吾:哈!? 真岛:当然,kiss的话那接下来也该做些更超过的吧?  大吾:给、给我差不多一点喔真岛先生!已经……已经太过分了! 真岛:就算殭尸都不出现也可以吗?嗯?要是有民众牺牲怎么办? 大吾:可……..可恶!可是、这样的话……! 真岛:六代目,牙齿…有刷吗? 大吾:不、等……这里是! 真岛:……(总而言之,亲过去)

大吾:……(竟然也乖乖靠上去了)

(屏幕一片粉红) 真岛:……。 大吾:(转身)……等、等一下!真岛先生你看! (殭尸No.3出现) 真岛:……可恶只差一点就…都前功尽弃了。 大吾:(爆走)很、很好!殭尸终于出来了啊!! 真岛:这是最后一只了啊……我要上啦、赶快死一死吧! (战斗胜利) 真岛:这样就结束了……真是愉快的时刻啊。 大吾:…… 真岛:嗯?你怎么了,六代目? 大吾:呃、该怎么说……累瘫了…… 真岛:嘻嘻嘻!但是我说呀、这样的六代目谁都没看过呢! 大吾:真岛先生… 真岛:怎么? 大吾:今天的事情……就当作没发生过可以吗? 真岛:说是这样说啦,你觉得这么有趣的事情我有可能忍住不讲吗?对了,就穿成这样照张相如何? 大吾:真岛先生……这样子可以放过我吗? (递出合成道具『龙之印章』) 真岛:什么嘛?六代目该不会认为可以用东西堵住我的嘴吧? 大吾:要不要收是你的自由。还是说无论如何都不肯听话的话……! 真岛:喔、喔六代目。竟然认真起来了……(缩) 大吾:……回去吧,真岛先生,事情就这样说定了,对吧? 真岛:(缩)好、好…你说了算… (大吾转身走掉了) 真岛:(什么嘛、大吾这家伙、变得很有气势呢……) (任务结束)

六代目的胸prpr


都督督嘟嘟嘟:

[翻译]六代目的忧郁 (下)  
  
承上  
真岛阿兄,你就是六代目忧郁的来源啦XDD
对话文字放在图片的叙述里,PC视图可见 


评论

热度(12)